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孝全隔10年變木訥 嚇到許瑋甯

張孝全(左)、許瑋甯相隔10年再合作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孝全、許瑋甯繼10年前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後,再合作Netflix華語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,張孝全在劇中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,跟33年資歷的鑑識大師謝松善拜師學藝,許瑋甯笑說張孝全私下活潑,跟劇中木訥寡言性格反差太大,讓她好幾次都忍不住笑場,「有幾次被張孝全深陷角色情緒時的反應嚇到!」張孝全則大讚許瑋甯:「10年前還是個大女孩,現在完全是個女人了,演出更純熟,充滿自信與魅力!」

丁寧飾演過氣女星遭酸民攻擊。(Netflix提供)

獲得金馬女配角獎肯定的丁寧也在劇中展現精湛演技,她飾演紅極一時的歌手,原本曾是鎂光燈焦點,卻在年華老去之後慘變過氣女星,走在路上遭路人指點嫌棄,就連網路酸民也常惡意攻擊,讓她不禁發瘋怒吼:「你們憑什麼笑我!」淪為全劇第一位被害者。

自認每場戲都瀕臨崩潰邊緣的丁寧,坦承:「這部劇沒有一場戲是好演的,只能慶幸自己曾到印度修行,才能摘下面具、投入角色。」她將過氣女星由羞愧轉為憤怒的過程詮釋得淋漓盡致,「每場戲的演出都震撼到自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