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神預言 許光漢真的風靡萬千少女

柯佳嬿早在一年多前就預言許光漢(左)會「風靡萬千少女」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魔幻愛情劇《想見你》上週在中視播出完結篇創下高收視,衛視今晚除了播出大結局之外,還加碼一段長達半小時的未曝光花絮,帶領觀眾回顧男女主角1年多前的拍攝心境。柯佳嬿在花絮中,特別稱讚許光漢演技自然、穩重,甚至還預言他「一定會風靡萬千少女」,而許光漢果然不負金鐘戲后期待,如今已成為新一代國民男友。

許光漢在花絮透露,當初一看到劇本就決定參演,因為劇情穿插不同時空,得靠演技交代時間點,相當考驗表演功力。他謙稱自己之所以能快速進入角色狀態,是靠柯佳嬿幫忙完成,「很多角色的東西,都是她成就的,她對劇本和角色的投入,是我從她身上學習到的,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人。」

而劇中飾演暖男「莫俊傑」的施柏宇,過去因拍攝BL劇《越界》一砲而紅,這次又在《想》劇中飾演痴情暖男,靠深情守候的形象圈粉無數,但他在拍攝時自嘲:「還沒有拍過男生和女生的愛情戲,唯一一場真的擁抱,只有柯佳嬿在醫院醒來的時候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