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新歌WHO嗆爆世衛 狠酸維尼快樂組織

饒舌歌手大支不滿中國打壓,創作英文歌《WHO》諷刺「世界衛生組織」應改成「維尼快樂組織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的疫情肆虐全球,台灣被中國打壓,更因政治因素被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(WHO)之外,饒舌歌手大支創作英文歌《WHO》嗆爆世界衛生組織,他受訪說︰「台灣人的心態,不需要去拜託一個被中國踩在腳下的組織,我們就算不是成員,但能夠替世界做的,一直都已經在做了。」

饒舌歌手大支持續寫歌為台灣發聲,認為很有使命感。(資料照)

大支認為:「健康是基本人權,是普世價值,不因種族、宗教、政治信仰、經濟或社會情境而有所分別。」這首歌他以英文創作,不忘諷刺中國:「『世界衛生組織』應該改成『維尼快樂組織』。」揶揄外貌酷似「小熊維尼」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

談及台灣遲遲不能加入WHO,大支說:「可惜的是,台灣的醫療經驗和水準,不能和國際分享,最根本的其實還是政治問題,尤其現在WHO裡面的權力分配,因為中國捐款的原因,讓中國擁有最大的控制與話語權。」

此外,大支稱中國本來就是資訊不透明的國家,因此他們提供給WHO的資訊絕對也是假的,「現在很可笑的事情之一,就是全世界的流感公衛專家,都拿著WHO的數據在瘋狂分析。」這些資訊也不可全然相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