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樂團貝斯手男扮女 美到黃子軒老婆吃味

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拍攝新歌MV,「拍謝少年」的貝斯手薑薑(左)反串入鏡,與黃子軒對戲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樂團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推出新歌《Hotel》,已婚的黃子軒邀來「拍謝少年」的貝斯手薑薑反串女主角,沒想到效果出奇好,連黃子軒都笑說:「我老婆看完MV吃味問:『女主角是誰?』」

曾獲金曲獎肯定的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,推出新專輯《上鄉》,團員合體拍攝主打歌《Hotel》MV,主唱黃子軒在MV中飾演被通緝的大盜,與扮演隨扈的「山平快」入住旅店,卻遭掌櫃及老闆夫婦預謀殺害的故事。

「拍謝少年」的薑薑力挺好友發片,男扮女裝在MV中亮相,妝髮過程頻被工作人員誇讚皮膚很好,演出也讓人驚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