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岱新烤餅獻愛 甜餵周興哲

趙岱新學做紅絲絨餅乾,受不了香味誘惑不停偷吃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趙岱新情人節前夕為愛下廚,與甜點師傅學做「紅絲絨餅乾」給家人及男友周興哲品嚐。她一邊學一邊做筆記,透露之後打算將筆記內容公開在社群媒體上,笑說:「希望友人看到可以做給我吃,當然也希望粉絲能把它學起來,做給心愛的人吃。」不過,熱愛甜食的她,在製作過程中,幾度受不了誘惑,邊做邊吃,糗被師傅制止:「不要再吃了,最後數量會不夠送人!」 

趙岱新私下被友人戲稱是「走不進廚房的女人」,因為大家都不看好她的烹飪技術,直到她某次主動邀約朋友到家裡作客,還親自下廚給大夥吃,意外驚艷全場,連男友都力誇好吃。不過,趙岱新精益求精,近日還報名了烹飪課程,期許自己能進步到隨手可煮出一桌好菜。 

而今是西洋情人節,趙岱新透露不會與男友特別過節,因為她個性務實,覺得兩個人交往,就算平平凡凡也很浪漫,因此沒打算特別安排情人節約會行程,不過她也說:「如果有驚喜,當然會很開心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