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瓦昆環保慶功 偕未婚妻席地嗑素漢堡

新科影帝瓦昆費尼克斯與未婚妻魯尼瑪拉在奧斯卡典禮後,坐路邊吃素漢堡慶祝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前天落幕,韓片《寄生上流》拿下最佳影片、國際電影等4獎,創下非英語電影在奧斯卡得獎紀錄,典禮也找來不少大咖巨星輪番上台頒獎和表演,看點不少,但沒想到今年電視轉播的收視人口,竟創下史上新低,全美收視人口僅2360萬人次,相比去年的2960萬收視人口,雪崩600萬名觀眾。

布麗拉森(左起)、雪歌妮薇佛和蓋兒加朵在奧斯卡同台頒獎。(達志影像)

奧斯卡頒獎典禮由美國廣播公司(ABC)轉播,自2015年起收視人口不斷下滑,2018年以2650萬收視人口創下新低,去年典禮不設主持人獲好評,收視起死回升,今年比照辦理,還找來人氣影星蓋兒加朵、布麗拉森、馬克盧法洛等人頒獎,更加碼由饒舌天王阿姆驚喜現身演出,但仍然救不了收視頹勢。

饒舌天王阿姆在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驚喜現身演出。(達志影像)

網友似乎覺得場外花絮比典禮還精彩,新科影帝瓦昆費尼克斯在典禮結束後,未像其他得獎者一樣立刻跑趴狂歡,他力行倡導的環保理念,帶著小金人和未婚妻魯妮瑪拉去吃素漢堡,兩人不在意身穿華服,直接在路邊席地而坐狂嗑,畫面被攝影師捕捉,真實又做自己的模樣引起網友熱議,被讚「兩人很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