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自嘲演唱會安全 歌迷鮮少來自疫區

滅火器舉辦演唱會,新科立委「3Q」陳柏惟(中)帶著春聯探班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樂團於Legacy台中與台北開唱,台中場新科立委「3Q」陳柏惟帶著春聯來探班,主唱楊大正的女兒「多多」則在台北場驚喜現身。他透露最近發現多多好像有喜歡的人,對此很煩惱,苦笑說:「畢竟是幼稚園,他們能怎樣呢?」吉他手宇辰笑回:「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早熟,檢查多多手機有沒有開無痕視窗。」

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觀眾入場前都要量體溫及噴消毒酒精,團員們也呼籲大家口罩戴好戴滿,並幽默自嘲:「我們這裡應該算安全,畢竟在場不太會有來自疫區的朋友。」滅火器演唱《雙城記》、《百年追求》、《生活革命》等新歌,現場有歌迷高舉台灣獨立的旗幟,演唱會上也播放影片向香港反送中運動致敬。滅火器更宣布3月會與鄭宜農至美國巡演,年底則在台灣有大型專場,要歌迷們好好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