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丑女台灣首日票房奪冠 伊旺變裝超萌

伊旺麥奎格(中)搞笑戴上小丑女的雙馬尾,讓瑪格羅比(右)笑得超開心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改編自DC漫畫的新片《猛禽小隊:小丑女大解放》前天正式在台上映,首日便衝破1225萬拿下全台票房冠軍,預估全台首周票房成績可達到6000萬。北美也於本周上映,外媒也預估在好口碑的發酵之下,首周票房將達到4千至6千萬美金(約台幣12至18億元)。

台灣開片當日,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同步解禁,該片以92%新鮮度開盤,目前已獲得爛番茄新鮮認證。主要演員日前一同出席位於紐約的宣傳派對,最搶眼的當然還是女主角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,她以一襲中門大開的白色西裝外套性感搶鏡,片中飾演大反派的伊旺麥奎格也搞笑戴上片小丑女的造型頭飾,相當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