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偉文美國買口罩撲空 驚覺疫情嚴重

蔣偉文在劇中角色個性做事果決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近期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蔣偉文今年帶全家到在美國過農曆春節,返台前夕,接獲友人提醒,記得在美國買一些口罩回台,他在拉斯維加斯跑了4家有販賣口罩的商店,沒想到都缺貨,他說:「一問之下才得知都被亞洲人給收購了,我才驚覺疫情相當嚴重!」還好他平常就儲備不少口罩。

他在《國際橋牌社》飾演政壇新秀,將在楊烈與林在培的權力鬥爭中,掀起另一股勢力。談到角色,蔣偉文透露該角原型是趙少康,他剛接到角色時,回家跟老婆分享,老婆立刻上網找趙少康年輕時照片,還找了舊式眼鏡給他,讓他直呼「神韻有8分像」。

然而蔣偉文自認個性優柔寡斷,但劇中角色個性做事果決,與自己反差感很大,他被導演要求講話語速要比平常快2倍,讓主持廣播節目的他視為是最大挑戰,「廣播節目只聞其聲不聞其人,口條自然要清晰,演戲不同廣播,演起來特別過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