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韻玲將出任北流音樂中心董事長

黃韻玲出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。(台北市文化局提供)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在今年4月掛牌,6月正式啟用,音樂製作人黃韻玲將出任董事長,她表示將盡最大努力來勾勒流行音樂的未來,讓北流成為音樂生活美學、音樂產業升級與音樂展演文化三位一體的新亮點。

北流位於台北市捷運南港站與昆陽站間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北流的董事人選皆為音樂界知名人士,包含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董事長張耕宇、喜歡唱片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子鴻、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、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總經理蔡琰儀、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李建復等代表,監事人選則聘任到滾石集團總經理段鍾潭及相關專家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