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寧新片小鮮肉環繞 林柏宏挑戰暗黑男大生

丁寧(左)與林柏宏攜手合作青春懸疑片《青春弒戀》。(齊石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丁寧前年憑導演何蔚庭的《幸福城市》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今年她將再度與何蔚庭合作新片,挑戰青春懸疑片《青春弒戀》,男主角找來曾鍍金金馬男配的林柏宏。談到片中角色,丁寧僅透露:「我這次的角色很幸福,因為身邊會有很多小鮮肉,我和林柏宏的關係很不一般。」

林柏宏則將突破戲路,演出不被家庭重視、缺乏關愛、長期被邊緣化而衍生暗黑性格的男大學生,他笑說:「試戲的時候一直挖出自己的黑暗面跟導演交流,很期待這次的拍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