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宇宙人首攻蛋 罩唱不誤

宇宙人為了首次在小巨蛋開唱,特別準備私房歌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宇宙人2月8日將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,透露會有私房歌曲帶給歌迷驚喜,過完春節也已提前開工,主唱小玉談到,爸爸會煮護嗓的飲品給他喝,他也特別喜歡中藥味道,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民眾搶買口罩,而小玉為了攻蛋演出,早就習慣戴口罩保護自己,他說:「戴口罩是最基本,尤其長時間待在冷氣房,或是搭飛機,住飯店乾燥,我也會直接戴口罩睡覺。」希望全方位護嗓。

之前宇宙人去校園演出,兩度發生琴架太舊樂器掉下來,雖然當下小玉都帥氣接住,但準備小巨蛋演唱會壓力大,他連做夢也夢到琴掉下來,謹慎說:「現在表演前更要檢查清楚。」

工作上緊密相處互動,但宇宙人笑說:「我們雖然有3人群組,但寧可少用,會有大事。」小玉和貝斯手方Q、吉他手阿奎也會「練肖話、說幹話」,但3人聊天內容有時也滿實際,談到:「我們會聊都市建設,台北東區、西區發展,甚至匯率哪裡換比較好。」

小玉和有「小周迅」稱號的林映唯分手1年多,爸媽是否會特別關心他的感情新進度?小玉笑說:「家人個性和我一樣,心裡想的事情不直接說,但吃飯時會突然冒出:『你以後婚禮辦在哪裡?』我都超敷衍的。」

在團員眼中,小玉個性比較敏感,因此感受到他心情不好就會主動找他講話,小玉說:「我的心是一把刀子,順順切入奶油中,加熱的刀有火熱的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