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宇橋思念弟弟 高以翔入夢打籃球

高宇橋分享與高以翔的兒時合照。
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去年11月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不幸猝死,享年35歲,他生肖屬鼠,今年本是他本命年,卻無緣與家人度過農曆春節。他的二哥高宇橋悲從中來,在微博PO出兄弟倆的兒時照片,並標註高以翔的官方帳號,感慨道:「當了我35年的小老弟說走就走,是不是太任性了?連再見都來不及說…。」言詞間滿是對弟弟的不捨及想念。

高宇橋(左)透露高以翔(右)曾入夢向他道別。(翻攝自微博)

高宇橋也在文中,對天上的高以翔喊話:「接下來的戲我們一起演,路我們一起走!鼠年是你的年,我陪你過!」並說家人有好好照顧高以翔的愛犬Theo,要弟弟放心。另外,高宇橋以英文在IG透露,弟弟入夢向他道別,2人在夢中打籃球,突然間高以翔躍進天空朝他揮手,之後慢慢消失,高宇橋難過表示:「醒來後,內心彷彿被掏空了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