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你的情歌》稱霸賀歲國片 3主角銷假開工催票

傅孟柏(左起)、柯佳嬿、謝博安為催《你的情歌》票房,勤跑映後見面會。
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賀歲國片《你的情歌》票房截至大年初四,全台開出630萬元,居3部賀歲檔國片之冠,但相較於往年賀歲票房,不算是亮眼成績,應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而影響人潮。不過,該片3位主角柯佳嬿、傅孟柏、謝博安在初五開工日,特地前進戲院舉行映後見面會,急催票房。

謝博安在片中首次挑戰哭戲,讓他備感壓力,「我私下不太會哭,我習慣去壓抑難過的情緒,所以這次花了很多力氣在放鬆,釋放角色情緒。」導演安竹間大讚他的表現,「博安是用生命在哭、投入了真實情感,看了很捨不得,會很想給他一個擁抱。」片中和謝博安譜曖昧師生情的柯佳嬿也透露一度被他感動,「少男對女老師的那種很純粹的心儀,我覺得很可愛,也很讓人心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