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悼傳奇球星Kobe》周杰倫悲憶尬球 老蕭喊無法相信 炎亞綸淚崩

周杰倫曾與布萊恩(右)合作歌曲,並互尬球技,如今已成追憶。(路透)

〔記者蕭方綺、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墜機身亡,引起全球球迷震驚與悲痛,而他生前和演藝圈有許多交流,周杰倫、蕭敬騰、林俊傑等人也紛紛貼出照片哀悼他。周杰倫曾與布萊恩合作歌曲《天地一鬥》,在MV中互尬球技,也曾在慈善球賽尬球,當時周杰倫要投籃,還被布萊恩賞了個火鍋,如今這些畫面已成絕響。

蕭敬騰(左)對布萊恩驟逝感到相當震驚。(翻攝自IG)林俊傑(左)悲慟貼出與布萊恩的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蕭敬騰曾和布萊恩同場打球,得知憾事後直呼不敢相信,林俊傑則上傳兩人合照,表示「我們會很想念你」;炎亞綸視布萊恩為偶像,從國中就開始收藏球衣、球鞋,他昨悲慟說:「你走了,可是你的精神會永遠留下,對不起你得那麼痛的離開。」

炎亞綸(右)得知布萊恩的死訊後崩潰大哭。(翻攝自微博)毛加恩在IG貼出已逝好友高以翔(右)與布萊恩合照。(翻攝自IG)

前球員毛加恩在IG貼出已逝好友高以翔與布萊恩合照,表示「無法相信」,照片中布萊恩拿著毛筆寫下「81精神」,指的是他曾單場獨得81分的顯赫戰績,高以翔在旁拿「中文小抄」給他看,如今兩人都不在世上,讓人唏噓不已。

 

「黑人」陳建州曾主持布萊恩來台活動,他收藏了布萊恩的簽名球衣、球鞋等,哀悼表示:「謝謝Kobe為籃球帶來的影響和啟發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