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春節耍廢 羅宏正升格大伯好嗨

鍾瑶(右)和羅宏正搞笑互搶金元寶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鍾瑶、羅宏正主演的台視、三立新戲《跟鯊魚接吻》,因春節放3天假,鍾瑶選擇耍廢,笑說:「過年放假期間就當個廢物,也是挺酷的!」她過年包了4萬元紅包給家人;而羅宏正今年連軋2部戲,直呼時間都快不夠用,過年只想好好休息,他也提到家中有新生兒,自己輩分升級,成了大伯,開心表示:「特別有準備寶寶的熱門款紅包袋,是小孩神曲《Baby Shark》的紅包袋。」正好也呼應劇名。

對於新年小賭怡情,羅宏正說過年家族會把刮刮樂當成紅包來發,「大家吃飽後就會開刮,但去年有刮到的,又捐出來再買再刮,一來一往之後,扣掉成本還賺了2000多塊錢!」自豪那是歷年來成績最好的一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