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吻戲價碼高 每親一次要給老婆一萬

王傳一和魏蔓在《美味滿閣》中擁吻戲不少,看來要給老婆不少親吻費。(東森提供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王傳一正在趕拍東森九點檔《美味滿閣》,和女主角魏蔓吻戲、親密戲連發,現在作為人夫,問他是否會向太太報備親密戲?他大笑說:「完全不需要報備,太太百分之百信任,岳父、岳母全家人每天都一起看!」他外甥看完戲後,偶爾還會跟他太太打小報告稱「姨丈又親別人」,接著他太太就會開玩笑對他說:「每親別人一次,就要包一萬給我哦!」讓他又好氣又好笑,只好安撫太座「等拍完戲,一次清算給妳」。

談到現在許多演員常「因戲生情」,王傳一嚴肅表示:「那是自己的問題,就要自己控制自己!」他說自己從過去拍戲以來,都會把任何關係切很開,「我和劇組女演員拍完戲後,不會出去吃飯,畢竟連休息時間都沒有,怎約?」他也做到「全面避嫌」,從不順路接送異性工作夥伴;至於爛桃花,他搖頭指出:「沒有遇過,大概因為我長得嚴肅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