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杏兒時玩鞭炮 炸傷手掌超驚恐

李杏曝小時候玩鞭炮炸到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杏在friDay影集《國際橋牌社》中飾演高級招待所小姐,展現精彩演技,近來也開拓自己的YouTube頻道記錄生活,首支影片她就拋開女星包袱,在鏡頭前大方卸妝,展現素顏模樣。個性活潑的她,透露農曆年最深刻的回憶,就是6、7歲時曾因玩鞭炮意外炸傷手掌,相當驚悚。

李杏笑說外婆是眷村人,小時候親戚團圓圍爐,少不了放鞭炮熱鬧一下,有次她在玩霹靂炮,手裡拿的一顆要人點燃,剩下的一整包也放在手上,沒想到點燃那一顆的同時,竄出來的火花瞬間點燃剩下的鞭炮,「結果鞭炮在我的手掌直接爆炸!超驚悚!」炸出一個超級巨大的水泡,直徑大概8公分,幾乎是整個手掌的大小,她也不敢跟爸媽說。現在回想起這段童年回憶,讓她直呼:「真的是有夠欠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