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絕地戰警》稱霸賀歲檔 《你的情歌》勝出華語片

由威爾史密斯(左)和馬汀勞倫斯回歸演出的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稱霸春節檔票房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回歸演出的《絕地戰警FOR LIFE》搶先於過年前一周在台上映,進入賀歲檔映期仍穩坐冠軍,截至除夕夜,全台累積票房已達7000萬,稱霸春節檔。華語片方面,則由柯佳嬿、傅孟伯、謝博安演出的《你的情歌》暫時領先。

春節檔排名第2的則是小勞勃道尼卸下鋼鐵裝後的首部主演作品《杜立德》,粗估到除夕的全台票房約900萬;接下來依次為動畫《變身特務》720萬、驚悚片《深海終劫站》716萬、《不完美的正義》約700萬。

今年賀歲檔華語片包括《你的情歌》、《喜從天降》、《殺手撿到槍》,還有甄子丹主演的港片《肥龍過江》,截至除夕夜,以《你的情歌》全台票房近200萬表現最佳,《肥龍過江》則以180萬居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