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薇性感登紅白 李佳歡回大馬慶生

李佳薇首次穿深V禮服表演,覺得有點害羞。
(蔣三省音樂公司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,忙完商演、尾牙,終於可以返回大馬過年,想到可以包大紅包給爸媽,她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!

李佳歡搭乘凌晨紅眼班機回大馬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而李佳薇妹妹李佳歡,為了歌唱夢暫棄律師考試來台闖歌壇1年多,靠著努力讓更多歌迷喜歡她,忙完宣傳後,她比姊姊晚幾個小時離台,搭乘凌晨的紅眼班機回大馬,今晚要和全家一起吃團圓飯,本月底她也將慶祝25歲生日。

李佳薇雖回大馬,但她很期待除夕夜在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的表演能讓歌迷喜愛,她首次穿上超深V禮服,在「生生世世守護你」單元中和蔣三省、蔣榮宗父子,還有許富凱攜手演出。李佳薇為戲劇《生生世世》演唱主題曲《如果如果》,過完年也將推出原聲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