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乱彈阿翔零下10度拍MV 超狂暴風雪攪局

乱彈阿翔到北海道拍MV,遇到大風雪好驚險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乱彈阿翔為服飾擔任最新代言人,並為品牌量身打造廣告主題曲《殊途陌生人》,飛往冰天雪地的北海道拍攝形象廣告及MV,在零下10度的低溫中拍攝,乱彈阿翔遇到超大暴風雪,更誇張的是突然打雷,下了超大顆冰雹,他說:「幸好沒被冰雹打到,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雪。」

拍攝過程,乱彈阿翔也開了一小段公路,日本右駕讓他有點不習慣,但他說:「還好工作團隊挑比較安全的路讓我開,覺得還可以駕馭。」

他心有餘悸說,團隊一邊搶拍、一邊搶時間趕飛機,開到一段結冰路面時,前方工作人員的車突然打滑,差點滑下山谷,幸好撞上護欄彈回來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