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你的情歌》首映 柯佳嬿「男友」湊熱鬧

《你的情歌》傅孟柏(左起)、柯佳嬿、謝博安出席首映會,向影迷拜早年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安竹間推出浪漫愛情片《你的情歌》,找來柯佳嬿、傅孟柏、謝博安譜三角戀曲,劇組一行人昨應景在小年夜前夕舉辦首映會,並合唱《賀新年》跟全台影迷拜早年。柯佳嬿演出的電視劇《想見你》近來熱播,劇中男主角許光漢也特地現身,替「螢幕女友」站台,主持人黃子佼則打趣說:「大家請先忘掉許光漢!」

許光漢(左)特地為「螢幕女友」柯佳嬿站台。右為莫允雯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今年賀歲電影滿檔,演員們力邀大家來看片,柯佳嬿表示:「這是一部音樂療癒系電影,看完會帶給你力量,給你面對人生十字路口的勇氣。」傅孟柏說:「不管人生哪個階段,來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。」首度在大銀幕演出的謝博安則直呼:「我緊張到想吐!」他也透露片中有裸上身入浴的養眼戲碼,還特地為此健身、精壯入鏡。

歐漢聲帶著女兒力挺柯佳嬿,笑說柯是女兒的乾媽,「女兒堅持一定要來看」,此外,林依晨、邱澤、吳慷仁、方志友、楊銘威等人也到場支持,現場星光熠熠。《你的情歌》今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