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津玄師二度攻台 挑戰小巨蛋

米津玄師宣布4月18日進攻台北小巨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日本音樂鬼才米津玄師宣布進攻台北小巨蛋!米津玄師宣布將在下個月開啟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巨蛋巡迴演唱會「米津玄師 2020 TOUR / HYPE」,並追加4月18日台北場次,他上次首度來台選在台大體育館,這次直接升級到台北小巨蛋,票價800到4500元不等,售票日期為2月22日上午11點於KKTIX啟售,詳情可洽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及大鴻藝術臉書專頁。

米津玄師堪稱日本樂壇新世代神級歌手,以《Lemon》一曲連續2年獲得告示牌榜首,YouTube點閱率更已突破5.1億次,去年更是人氣高漲,甚至獲得日本唱片協會「史上最快速」的300萬下載認證。

米津玄師去年3月在台大體育館開唱,3千歌迷搶票朝聖,但仍有不少粉絲向隅,這次一口氣挑戰近4倍大的台北小巨蛋,希望讓更多台粉都能親睹現場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