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黃汝自爆大眼 卻有這毛病

蔡黃汝推出翻唱單曲,也將籌備專場演唱會。(繁星浩月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黃汝和八三夭主唱阿璞的感情撲朔迷離,但在工作上卻是目標明確,加入新東家繁星浩月及寬宏音樂,也捨棄跟隨10年的「豆花妹」封號,多了新的英文名字「FLO」,希望2020年展現新氣象。

去年蔡黃汝趁著拍戲閒暇自掏腰包去上了歌唱課、發音課、說話課及肢體課,希望強化自己的歌唱及表演內涵,最近她推出翻唱Dance Flow單曲《迷人的危險》,也預告6月6日下午將於Legacy「讚聲演唱會」舉行個人專場演出。

被問到自覺「迷人的危險」之處,蔡黃汝笑說是她超會長針眼的眼睛,她說:「因為常常有人說媽媽生的好,給了我一雙有神的大眼睛,不過因為我常常使用眼睛過度,加上工作壓力熬夜,超容易長針眼!」透露去年開了3次刀處理針眼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