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大選過後 高唱明天會更好

大支推出新歌《明天會更好》,盼大家斷開選後症候群。(大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大支在大選後火速推出新歌《明天會更好》,他談到:「這陣子看到許多親友為了選舉吵到面紅耳赤,不管大家是不是『韓粉』,輸贏只是一時,理想價值與是非才是永遠,選戰過程我們有堅持就問心無愧,輸贏是民主的常態。」盼大家在回歸正常生活,避開選後症候群。

他之前在《覺醒韓粉的自白》MV,邀來好友「3Q」陳柏惟客串拍攝,堪稱是MV大彩蛋,如今好友擊敗顏寬恆順利當選立委,他說:「3Q這次選上,真的是台灣的奇蹟,已經有傳簡訊跟他恭喜。」不忘也向連任的林昶佐獻上祝福。

向來關心時事的大支,常被問到是否也要從政?他笑著否認,「我在音樂方面還有很多想做的事,要關心社會可以用不同的方法,我現在做音樂覺得很開心,暫時不會考慮。」

他正在籌備的新專輯也與政治有關,目前曝光的《覺醒韓粉的自白》、《霸凌王》與《高舉拳頭》、《明天會更好》都緊扣著社會議題,歌迷反應也都很熱烈,他表示:「我發現台灣人民對於政治的關注度真的很高,影響層面無所不在,這在公民社會中,也是很好的事情。」

大支目前計畫把新專輯名稱取為《2020》,已經錄好了5首歌,「選舉結束當然會持續關心政治,但也該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奮鬥,大家一起繼續衝,國家才能繼續向前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