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管罄熱戀倪安東不想婚 竟升格當媽

管罄暫時沒有結婚打算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管罄、導演林亞佑昨宣傳公視短片《4X相識-隨片登台》,該片致敬台語片《大俠梅花鹿》,管罄在片中穿上梅花鹿裝跟特製的棉質「超尖」內衣,曲線一覽無遺,她笑喊:「照到鏡子都覺得神奇,想說這是什麼。」

32歲的她,近來演戲都升格當媽,跟倪安東感情也順利從地下情扶正,被問到兩人是否有結婚打算,她說暫時沒考慮結婚,家裡也沒催婚,「我對婚姻沒有憧憬,覺得可有可無。」至於倪安東是否會求婚?她回應:「別人的事就讓他自己回答。」不打算替男友發言。不過她希望婚事能低調,「不喜歡趕鴨子上架,要是我很愛的男生跟我大規模求婚,我一定會說『不』,太不了解我了,沒辦法一起走一輩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