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長肉罩杯升級 朱海君努力拚牛寶寶

龍千玉(左一)、向蕙玲、鄔兆邦及朱海君一起逛年貨大街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龍千玉推出新專輯《多情蝴蝶》,昨日與朱海君、向蕙玲及鄔兆邦逛年貨大街,龍千玉為了迎接「金鼠年」,特別買了金色內衣,先前她因宣傳期常跟工作人員聚餐,胖了5公斤,罩杯也跟著升級,被問到男友是否滿意目前的狀態?她笑說:「他認為胖瘦不重要,健康比較重要,熱戀中的男女不都這樣嗎?」

龍千玉(右二)胖了5公斤,罩杯也跟著升級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朱海君去年本希望生個豬寶寶,但因太忙而沒有如願,她拿自己及老公的八字去算命,老師說他們適合「4腳生肖」的寶寶,雖然老鼠也是4隻腳,但朱海君認為老鼠腳太小,因此希望能努力生個牛寶寶,目前也有在吃中藥調身體。

向蕙玲為了宣傳新作品《自作多情》瘦了4公斤,目前單身的她笑稱不怕嫁不出去,只怕嫁不好;鄔兆邦則以紅色小褲褲聚財氣,並說過年期間會帶著老婆和小孩出遊,享受難得的家庭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