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題)南韓星勢力崛起~路雲《無意間》暴紅 邕聖祐《18歲》發光

路雲(左)和金惠允擁有最萌身高差,兩人私下也如閨密般相處。(KKTV提供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2019年南韓電視劇集佳作不斷,捧紅不少新人,其中熱播韓劇《無意間發現的一天》(又譯:偶然發現的一天)不僅帶旺男女主角路雲和金惠允人氣,飾演「白經」的鮮肉男配角李在旭也擄獲不少粉絲。前「Wanna One」成員邕聖祐單飛後,以戲劇《18歲的瞬間》當成演藝事業新起點,張東潤則在《綠豆傳》中以女裝扮相驚艷觀眾,成為網友熱議話題。

金惠允(前)和路雲在《無意間發現的一天》反抗既定命運,收穫了愛情。

● 路雲封臉蛋天才   溫柔收服女粉●

奇幻校園韓劇《無意間發現的一天》改編自網路漫畫《意外發現的7月》,講述女高中生殷端午在平凡的日常中,忽然發現身邊出現漫畫中的角色,進而反抗既定命運,收穫愛情的故事。該劇以逗趣討喜的劇情與一票高顏值的年輕演員成功吸引觀眾,其中獲高討論度的是出身男團「SF9」成員路雲,以192公分的傲人身高與帥氣臉蛋,獲封新一代「臉蛋天才」。

23歲的路雲出道3年,曾演出韓劇《學校2017》 、《想停止的瞬間:About Time》 等,他在《無意間發現的一天》中,無時無刻保護女主角金惠允,溫柔貼心的舉動,使兩人曖昧戲分讓人格外心動,成功收服女性粉絲。私下的他,不僅喜愛閱讀小說,也曾在節目上大展廚藝,更包辦團體日常料理,是個居家好男人。

李宰旭(左)搭配金惠允,獲粉絲大讚擁有男友魅力。

●金惠允首挑大梁 李宰旭星運大開●

23歲的金惠允演出《無意間發現的一天》前,已在夯劇《天空之城》中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出道6年的她,因過去需兼顧學業,多以客串為主。她等了6年,終於在《無》劇首次當女主角,飾演患有心臟病的少女殷端午,長久以來發現自己活在校園漫畫世界中,於是和路雲一起改變自身命運,演技獲得一片讚賞。

身高187公分的李宰旭,在《無》劇中與路雲互為情敵,外冷內熱的性格深得觀眾歡心。他去年也與女星李多熙合演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,一人分飾兩角獲觀眾注意。出道僅1年的他,2018年參與tvN電視劇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試鏡獲演出機會,順利成為玄彬師弟,最新作品將與朴敏英主演新劇《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》,未來表現指日可待。

男團出身的邕聖祐,成功跨足韓劇演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邕聖祐(左)在《18歲的瞬間》中超齡演出,有著呆萌可愛的反轉魅力。

●邕聖祐轉戰戲劇成功  呆萌飆魅力●

24歲的邕聖祐以限定男團「Wanna One」出道,在《18歲的瞬間》中超齡演出,首挑大梁演男主角「崔俊宇」,與金香起上演純純初戀,更帶領觀眾重溫18歲時的青春校園回憶。劇中角色雖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,但呆萌可愛的反轉魅力更迷人,曾說︰「如願接演該戲,是夢寐以求的演員之路。」

張東潤(左)在《綠豆傳》扮女裝,造型美翻眾人。

●張東潤女裝迷倒眾生 比女主角美●

古裝韓劇《綠豆傳》開播後,「張東潤女裝」成為韓網熱搜話題,27歲的張東潤2016年參演網劇《遊戲公司的女職員們》出道,而他早在2015年因協助南韓警方逮捕在便利商店中手持兇器的歹徒,引發極大話題,隨後被經紀公司發掘成為演員。他出道3年,在《綠豆傳》換上女裝,吸引不少網友熱議,直呼「張東潤竟比女主角金所炫還美」。

張東潤因抓住歹徒被星探相中,2月將首訪寶島會粉絲。(Applewood Taiwan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