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鈞天搶演渣男 憶李國修秒噴淚

藍鈞天與女兒應景穿上紅色衣服添喜氣。(故事工廠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與藍鈞天將參與李國修經典喜劇《莎姆雷特》紀念演出,鬼鬼個性活潑外向,卻要飾演全劇唯一不能搞笑的角色,她興奮表示:「能演到國修老師的作品,而且只有我不能搞笑,實在太難得!」鬼鬼說,這對她來說是很大考驗,但絕不會讓大家失望。

而一向給人暖男形象的藍鈞天,竟主動爭取要演劇中劈腿渣男一角,他透露13年前曾觀摩《莎》劇排練,當時只能坐在角落看大家排戲,因此對《莎》劇有特殊情感,主動爭取這次演出機會。被問到最想和李國修說什麼?他立刻噴淚:「國修老師,我真的好想您!」提到過年計畫,他說今年父親從香港工作退休回台灣,將會是藍家30年來第一次祖孫代三代同堂,在同一個地方過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