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驚喜慶生早洩 笑喊被破梗

施柏宇(左起)、柯佳嬿與許光漢主演戲劇《想見你》收視率破2,開心舉辦慶功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、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、許光漢與施柏宇出席主演戲劇《想見你》收視慶功記者會,電視台特別準備蛋糕,替10號生日的柯佳嬿驚喜慶生,卻被柯佳嬿拆穿:「流程上面都先寫『驚喜慶生』了!」她笑說不討厭驚喜,但不喜歡被破梗。而她因為在劇中演高中生,想到又老了1歲,忍不住感嘆:「我覺得好可怕,明天過後就跟角色差了18歲。」

柯佳嬿自認和老公坤達是樸實的夫妻,生日當天只打算簡單聚餐就好。被問到生子壓力,柯佳嬿表明目前以工作為主,還沒有做人計劃,至於是否考慮凍卵,她則驚嚇說:「有看到朋友的經驗,自己幫肚子打針,感覺很恐怖。」

許光漢劇中分飾兩角,在最新一集化身同志,舉手投足充滿女人味,讓觀眾相當驚艷,他開心表示:「大家說真的有做出兩個人的差別,聽到這些留言會覺得很感動。」而他因為在《罪夢者》中同樣飾演同志,被柯佳嬿稱讚戲路廣,「兩個號碼都演過」。

另外,柯佳嬿在春節檔電影《你的情歌》中,與傅孟柏飾演的天菜老師談純愛,兩人不僅跳起浪漫雙人舞,甚至夜闖海生館展開夢幻「海中約會」,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橋段讓柯佳嬿也忍不住驚嘆:「我好像跟著角色一起被療癒了。」該片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