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炎亞綸逛夜市終於敢殺價 笑看世俗想扮小丑 看政論節目當屁話紓壓

炎亞綸自己成立公司當老闆,親力親為更忙碌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金球獎剛揭曉,《小丑》瓦昆費尼克斯拿下影帝,而炎亞綸日前受訪剛好談到:「我很想挑戰小丑角色,我看《小丑》,很多橋段跟著一起笑,戲院只有我在笑,因為更能理解吧!」

炎亞綸說:「生活裡沒有你想像如意,常會禍不單行,屋漏偏逢連夜雨,實際生活中是這樣的,大家常理想化生活,總是期待美滿的、順遂的,一點挫折就會抱怨,不瘋掉就很不錯,非常想挑戰這角色。」

去年10月底炎亞綸離開老東家華研,自己成立新公司「晴空鳥」當老闆,身分轉變讓他對理財花更多心思,談到:「要學習怎麼分配收入,投資有風險,以前沒有心力,現在當老闆要想更多,定存太少利息,投資房地產可以強迫我存錢。」

自己開公司可有遇到什麼障礙?炎亞綸笑說:「最大障礙是媽媽。」並談到:「媽媽反對我成立公司,如果溝通太嚴肅必定會吵架,我們兩人都主導性強,媽媽最擔心、最大迷思是,我在公司好好的為什麼要出來?但我覺得傳統唱片公司已跟不上時代腳步,不趕快思考如何結合新興行業會被淘汰,我離開也是這原因。」

當老闆工作更忙,壓力更大,炎亞綸如何紓壓?他說:「看漫畫,看《火影忍者》,我還看政論節目,很療癒,很好笑耶,都是一些屁話。」

最近炎亞綸也找到新的樂趣,有空會去逛夜市,吃肉圓、東山鴨頭、蚵仔煎,他說:「我去夜市不會喬裝,藝人不需要離生活太遠,當演員、歌手,離生活太遠情感就不太對了,唱歌唱不到心裡,演戲沒法說服別人,我本來不喜歡出門,但逛夜市是最能感受人的地方,我會聽聽路人聊什麼,以前臉皮薄,現在我終於敢殺價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