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大膽笑虧Jolin面膜沒敷好

吳青峰(右)大膽虧蔡依林的頭飾,笑稱像是面膜沒戴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元旦在小巨蛋舉辦「Ugly Beauty2019-2020世界巡演」第3場,天后找來吳青峰擔任嘉賓,沒想到他看到Jolin宛如中東空姐的演唱會造型,竟笑問:「姊妳還好嗎?是脖子有點不舒服?面膜怎麼沒敷好,都翹起來!」語畢讓歌迷笑翻。

蔡依林(左)邀來吳青峰站台,兩人合唱《倒帶》、《小情歌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Jolin昨晚唱到「自我揭露」橋段時,以鑲鑽薄紗長禮服、搭配神秘感十足的頭飾現身,她說:「有準備一個禮物給你們,也是我自己本身想要送給大家的歌。」緊接著《倒帶》唱了一半,吳青峰就從延伸舞台現身,引爆全場尖叫。

吳青峰近年為Jolin寫了《迷幻》、《怪美的》等夯曲,同是處女座的兩人,在音樂上很了解彼此想法,已提前看過Jolin巡演的吳青峰形容演唱會又猛又爽,「覺得一波一波拚命來,太猛也太爽,小心臟都快承受不了了。」

兩人在台上也聊開,吳青峰大膽笑虧天后造型,不忘爆料原本Jolin要他一起唱快歌《I’m Not Yours》,無奈稱:「當時妳是認真的嗎?我怕我會變成台中恰恰。」最後決定加碼合唱蘇打綠的《小情歌》,「青蔡CP」合體掀起演唱會高潮。

Jolin連唱3晚後,見到滿場熱情歌迷說:「感覺大家的體力,都挺好的耶。」唱完《腦公》後,不忘賣萌對著粉絲喊:「2020年了,我又換『腦公』了,就是你們,我每天都換老公,會不會桃花太旺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