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陳雅琳工作就是日常 不為感情傷腦筋

陳雅琳以工作為樂,希望凡事做到一百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賀靜賢/專訪

陳雅琳記者出身,多年來雖已是資深主播、主持人,但堅持親訪新聞前線,包括戰地,「哪裡有危險,就去哪裡!」她也自嘲是「任務導向型」,所以在塞班島,超怕水也要硬著頭皮往海裡跳。

陳雅琳不會游泳,克服心裡障礙跳海和潛水。(陳雅琳提供)

陳雅琳不諱言自己的生活日常,就是「工作」。在塞班島除了採訪,她身為壹電視新聞部經理,也要忙著調度指揮,「最怕的是wifi不夠快」。去年她赴敘利亞戰區採訪,發生車禍造成腦震盪,頭暈的後遺症沒好,還成了身體的警示燈;醫生要求她睡滿睡飽就會好,但她自承做不到。

不過,樂於為工作過度用腦,被問到「感情」,陳雅琳直言:「不想傷腦筋,覺得很難,做好自己比較容易。」目前沒有第二春的想法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