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滑雪度假自虐 泡裸湯冰與火初體驗

謝金晶趁宣傳空檔,偷閒飛到北海道度假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謝金晶相約好姊妹到北海道旅遊,她形容是趟自虐的假期,「每天滑雪完都全身痠痛,最佳解藥就是泡湯,頭髮沾滿雪花,身體卻泡在火熱溫泉中,上冰下熱的奇妙初體驗。」她在裸湯還被來自台灣的遊客認出,讓她覺得尷尬又好笑。

她說:「浴巾就放在湯池旁,必須裸體起身,有在池中掙扎一下,最後鼓起勇氣大方面對,想說大家都是女生。」這次她到滑雪勝地二世谷放假,還在教練指導下勤練滑雪板,包括屁股、膝蓋與大腿都摔到瘀青,全身痠痛不行。

她返台後投入新專輯《鬥牛舞》宣傳,也將在屏東參加跨年演唱會,除夕則要飛到印尼演唱,直呼:「滑雪假期就是為了即將忙碌的工作釋放紓壓,要好好迎接新的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