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子積極治療腳傷 跨年陪花蓮歌迷倒數

「王子」邱勝翊將擔任「花蓮太平洋觀光節」跨年倒數歌手。(圖:三立)

「花蓮太平洋觀光節」跨年今年由三立舉辦,預告「王子」邱勝翊將擔任倒數歌手,陪伴歌迷一起迎接新的一年。他暌違2年,再次擔任倒數嘉賓,他受訪時透露之前打球扭傷腳踝,差點就要忍痛退掉通告,還好積極接受治療後,目前恢復狀況良好。

他近期也密集展開舞蹈訓練,預計將演唱《在妳心裡打個卡》,他說這首歌除了在生日音樂會之外,鮮少在公開場合演唱,這回將重新編曲呈現。(文:記者蕭方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