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半屏山搞笑耍狠 嚼口香糖撂台語扮古惑仔

施柏宇(左起)、柯佳嬿、許光漢扮成古惑仔耍狠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在《想見你》中,不忍弟弟被霸凌,找好友許光漢、施柏宇幫忙出頭,3人模仿港片《古惑仔》的經典角色耍狠,柯佳嬿以半屏山髮型現身,自封「安平十三妹」,大剌剌地邊嚼口香糖邊撂台語,她笑說,這場戲難在做好造型後,從梳化間走到拍攝現場的路程,「一方面擔心造型曝光,一方面要承受路人看我的異樣眼光。」

柯佳嬿這次在劇中,大多呈現悲傷狀態,難得有場耍狠、搞笑橋段,讓她直言是全劇最好玩、最放鬆的一場戲。柯佳嬿也藉機表示,未來希望能多方嘗試各種角色和不同劇種,「不排斥做各種造型,不介意大家在戲裡把我弄髒,歡迎多多愛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