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八三夭密謀新歌 風雲榜首唱

玖壹壹將出席KKBOX風雲榜,與八三夭攜手合作。(KKBOX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第15屆KKBOX風雲榜明年1月18日在小巨蛋登場,剛發片的楊丞琳受邀擔任表演嘉賓,八三夭與玖壹壹,也要以期間限定組合「一七四二」登台,八三夭的主唱阿璞表示:「兩團密謀合作的『新歌』即將推出,這首歌會在風雲榜上首度公開演出,敬請期待。」

KKBOX風雲榜邁入第15個年頭,不少藝人都提供了學生時期的嫩照,其中楊丞琳看來沒太大改變,她說:「15歲正好是我簽約的時間,我要對15歲的自己說一句話就是 『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,絕對不會錯!』跟大家共勉之。」

近來因持麻與婚外緋聞頻上媒體版面的謝和弦,確定為本屆風雲榜「年度風雲歌手」,至於謝和弦當天是否到場,KKBOX表示尊重藝人決定,目前尚未確定出席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