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培禎當媽終於開竅 收豪門婆婆訂製服

李培禎表示近幾年才懂得接受婆婆好意。
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主持人李培禎跟國產實業小開老公林谷樺結婚7年,育有2子,日前她跟婆婆去上海,婆婆見她大衣不合身又擔心她受凍,主動說要送她一套訂製大衣,讓她直呼感動。她受訪時被問起婆媳相處之道,坦言婆媳之間也是經歷很多磨合,直到近幾年關係才更進一步。

李培禎表示婆婆生性大方,但她不願被貼上「豪門媳婦」標籤,堅決不接受婆婆任何禮物,反而讓婆媳之間有一道鴻溝,直到她這幾年自己也變成母親,才體會到婆婆的一番好意,如今婆婆偶爾還會當起她的服裝師,建議她如何穿搭,婆媳關係變得更緊密。她已經有2個兒子,被問到會不會想拚第3胎生個女兒,她笑回當然想,但丈夫一家幾乎都是男丁,「我老公他們這一輩幾乎都是生兒子,比例大概1:8吧,要是第3胎還是男生,我真的會累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