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零九集結創作發片 愷樂願露3點拍MV

陳零九(中)出片,愷樂(右)笑稱要應徵當女主角,邱鋒澤和他合唱夯曲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陳零九因益智遊戲「狼人殺」爆紅,演出邀約暴增,他說最好的紓壓方式是按摩,「頭腦運轉一直動,有時一天錄4場,精神耗弱,頭很漲,去按摩可以改善。」愷樂昨送上季冠軍獎盃祝他發片順利,還笑稱要應徵當他MV女主角,願意為他「三點全露」。

集結1年來創作的20首歌曲,陳零九推出新專輯《過PASS》,昨邱鋒澤現身一起獻唱點擊已破1300萬次的《天黑請閉眼》。

陳零九和網紅「呼呼」交往7年,但仍有男醫生向他示愛,想和他「視訊愛愛」,他透露:「我低潮時,對方私訊拍3、40萬現金給我看,說『我想幫助你,但我可以看著你,互相撫摸嗎?』」他拒絕,不料對方說:「那我可以看著你,我自己來(打手槍)嗎?」他開玩笑說當時應該答應的,「這錢好賺!世上什麼人都有。」

談到和女友的結婚計畫,陳零九說:「我們一直有在講結婚的事,但她沒有逼婚,兩人開心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