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祈錦鈅幸福被告白 潘姿怡喊︰我的菜

祈錦鈅(右)舉辦耶誕音樂會,被潘姿怡當眾告白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祈錦鈅前晚舉辦耶誕音樂會,與上百名歌迷同歡,女團「AKB48 Team TP」團員潘姿怡現身力挺,表示自己平時很愛追蹤美女,因此開始關注神似周子瑜的祈錦鈅,大呼「她是我的菜」,祈錦鈅則笑說被潘姿怡當眾告白非常幸福。

祈錦鈅的奶奶也來到現場,祈錦鈅從小被奶奶帶大,兩人感情非常好,日前出國工作1個月沒回家,一回到家,奶奶就給她大擁抱,讓她覺得非常溫暖。祈錦鈅與樂隊合作12首歌,其中《不再聯繫》是她翻唱的第1首作品,讓她想起5年前學業中斷,粉絲的鼓勵是最大的動力,她感性說:「現在站在台上更有自信,這幾年來累積很多歌迷,一路走來相信可以看見自己的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