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Xmas香氛禮》皇室品味 頂級療癒

NEOM以嶄新設計打造充滿祝福寓意的耶誕禮盒。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英國皇室的品味著實令人著迷,舉凡皇室成員穿過及用過的產品無一不牽動世界目光,同時也為品牌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。英國天然香氛品牌NEOM即是因英國凱特王妃在派對中使用品牌香氛蠟燭而聲名大噪,NEOM堅持友善環境、英國手工製造,標榜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的香氣,而受到品味人士的喜愛。

NEOM耶誕氣息香氛禮盒,含:聖誕祈願香氛蠟燭75g+香料萊姆香氛蠟燭75g +謐靜拾光香氛蠟燭75g。2,100元,

迎接耶誕佳節,NEOM以每逢耶誕才會推出的3款專屬氣息:「聖誕祈願」、「香料萊姆」以及「謐靜拾光」打造期間限定禮盒,除了搭配全新設計的彩繪燭杯以及充滿祝福寓意的禮盒包裝,並首次推出室內噴霧,讓居家空間及家飾皆能滿溢芳香。

NEOM聖誕祈願、謐靜拾光、香料萊姆香氛系列室內噴霧,皆為30ml/750元。

1985年創立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(簡稱AA),師承於英國白金漢宮芳療師的按摩手法,深受皇室與名人喜愛,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以及現任凱特王妃都是愛用者。歲末年終,AA以充滿自然氣息的複方精油,搭配象徵心靈療癒能量的金色線條,打造限量年度禮盒,尤其今年許多商品價格調降,相較於去年調降近7折,絕對是可以入手的好時機。

Aromatherapy Associates身心三重奏,內含怡神沐浴油9ml、明煥晨曉沐浴油9ml、輕盈舒緩沐浴油9ml。1,350元。

含30%純精油成分的AA沐浴油,每瓶都針對身心不同需要而設計,可滴在浴缸中浸浴,透過熱水與蒸氣讓身體吸收精油成分,也可在淋浴前,將適量沐浴油按摩於上半身,待5分鐘後再沖洗。今年的禮盒中,AA獨具巧思採用球型、三角錐造型的「心靈之沐」、「心靈綠意」,500元就能入手,輕鬆體驗皇室級的芳香療癒,亦是歲末交換禮物首選。

Aromatherapy Associates心靈之沐,內含輕盈舒緩沐浴油9ml(薰衣草、依蘭、苦橙葉等精油),500元。

Aromatherapy Associates心靈綠意,內含舒和清爽沐浴油9ml(淨化身心的尤加利、薄荷精油),500元。

圖片提供/DARPHIN、AVEDA、10/ 10、10/ 10HOPE、Melvita、Aesop、盧亞、嬌蘭、東方美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