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合作ØZI 露溝大突破

楊丞琳拍MV,難得展露性感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邀請金曲獎最佳新人ØZI創作、製作與拍攝新歌《Love is Love》MV,早在他得獎前就發出合作邀約,楊丞琳開心說自己獨具慧眼,而MV中她也突破尺度,穿上中空運動Bra,難得性感露「溝」,笑說:「大家應該從我出道20年來,沒有看過我這個樣子吧!就連拍雜誌都沒有。」

楊丞琳(右)首次和ØZI合作,有許多突破。(EMI提供)

在新專輯《刪·拾 以後》,楊丞琳和很多優秀創作歌手合作,但她說:「整張專輯最大的挑戰就是ØZI寫的《Love is Love》,錄音跟MV拍攝完全跳脫我的舒適圈,雖然我是一個不停在變化的人,可是我真的沒有跳到他的領域過。」

《Love is Love》MV也是由ØZI當導演,他坦言,除了拍自己的MV外,其實很少同時當演員又當導演,所以這次也是跳脫了他自己的舒適圈,笑說有時候腦袋轉換不過來,就會發生一些很跳針的狀況。

雖然饒舌、R&B這些曲風領域對楊丞琳來說比較少嘗試,但這次表現不錯,得到ØZI高度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