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詩盈好孕騎金馬 提前待產盼好彩頭

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導演陳敏郎(左五)、張詩盈(左七)期盼票房長紅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張詩盈在國片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演技大爆發,片中她「手持大榔頭、直搗丈夫愛巢」的一場戲,令人印象深刻,也一舉奪得金馬女配角獎,她謙虛歸功於「好孕氣」,目前懷胎9月的她,預產期雖在12月中旬,醫生卻已叫她待產,寶寶有可能會隨電影6日上映提早誕生,也盼沾沾她「生子後」的好運,帶動票房長紅。

該片昨在台南宣傳造勢,觀眾看過片對她讚不絕口,還誇她「連頭髮都有戲」,讓導演陳敏郎及男主角邱志宇笑到不行。原來由於角色設定關係,張詩盈在片中演出多是側面及背後,常常只見頭髮和背影在演戲,即使諸多「限制」,她收放自如的演技與強大氣場依然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