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助理打破沉默致歉 粉絲要求節目永久停播

高以翔驟逝,家屬有意讓高以翔長眠於金寶山,靈堂則暫定設於金寶軒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猝死,遺體明將自上海運返台。高父日前先行回台,在經紀公司老闆王鈞陪同下,前往新北市金寶山替兒子挑選長眠地。王鈞不捨表示,高父返台後情緒仍十分哀痛,在金寶山不時落淚,講沒幾句話就大哭,讓旁人於心不忍。

王鈞透露,高父因為喜歡鄧麗君,對她長眠於金寶山印象深刻,才會事先上山看場地,但實際地點需等高母看過再決定,至於高以翔的靈堂暫定設於金寶軒。王鈞在高以翔離世後代表家屬對外發言,他昨在私人臉書痛心寫下:「人家父母那麼信任的把孩子交給我們,我們卻把人家的寶貝弄丟了。」言語中滿是自責。

高以翔的助理前晚也打破沉默,在微博寫道「沒有別的,就只有對不起」,立刻湧入上萬名網友留言,還有高以翔的粉絲拍攝控訴影片,對浙江衛視提出公布現場真實狀況、公布人事處罰細節和結果及永久停播《追我吧》等6大訴求,吸引大批網友轉發連署,要求還給高以翔公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