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青龍獎》寄生上流風光奪5獎 趙汝貞哭封后 鄭雨盛喜稱帝

奉俊昊執導的《寄生上流》拿下最佳電影、導演等5獎,開心感謝所有劇組人員。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第40屆青龍獎頒獎典禮前晚在仁川舉行,拿下坎城金棕櫚獎的電影《寄生上流》不負眾望,抱走最佳電影、導演、影后、女配角和美術等5獎,成當晚大贏家。呼聲極高的宋康昊錯失影帝,由《證人》鄭雨盛拿下,鄭雨盛曾入圍5次青龍影帝都鎩羽而歸,如今終於開胡,謙稱:「原本以為是宋康昊會得獎,完全沒想過自己會稱帝。」

鄭雨盛曾5度錯失青龍影帝,終於開胡。趙汝貞以《寄生上流》封后,感動到眼眶泛淚。

影后由《寄生上流》趙汝貞奪下,她二度入圍影后就拿獎,泛淚表示,「演戲就像單戀,得獎就是戀情成真,會想繼續單戀下去。」拿下最佳導演的奉俊昊則說:「我是第一次拿到青龍獎,真的很想得到。」

金宇彬抗癌2年半後首度公開露面,擔任頒獎嘉賓,獲全場掌聲。

《寄生上流》共獲12項提名,不過技術獎僅拿最佳美術,包括最佳剪輯、燈光、音樂的得獎人上台第一句話都是「以為會是《寄生上流》得獎」,引來現場笑聲。此外,病癒復出的金宇彬擔任頒獎嘉賓,一出場便感謝大家支持他抗癌,獲全場掌聲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