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爆戀盧廣仲 黃子佼不敢背書

黃子佼擔任兒福聯盟愛心大使,大談林志玲與Lulu的感情世界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昨擔任兒福聯盟愛心大使,談到日前參加林志玲與AKIRA的婚禮,有一幕讓他印象深刻,他說:「當AKIRA幫志玲掀頭紗的前兩秒,突然有一陣怪風吹來,我覺得好像祖先來了,祖先先幫她整理一下頭紗,這是一個神奇、讓人感動的moment!」並說在婚禮時看到林志玲哭到鼻子通紅,讓他感動到鼻酸。

他也在社群網站分享婚禮照片時,有網友留言酸林志玲為何要嫁給日本人,讓他忍不住為林志玲護航,表示「要嫁一個愛你的人,只要他是地球人就好」。

此外,黃子佼被問到徒弟Lulu和盧廣仲爆出戀情,他不敢替Lulu背書,苦笑:「這件事不好說,她回答有點保守,沒把話說死,兩人都個性都滿文青,也喜歡音樂,在興趣上速配,但外型不是對方的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