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求子心切 盼大家集氣

AKIRA穿著帥氣,緊牽林志玲的手回台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團體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前天婚禮圓滿落幕,兩人在台南美術館1館的晚宴一路舉行到晚間11點,小倆口得知場外仍有不少民眾和媒體守候,特別走出門口向大家揮手致謝,也讓粉絲一睹林志玲穿上粉色露背禮服的倩影,AKIRA則一直緊摟愛妻,濃情蜜意藏不住。

林志玲(左三)和爸爸林繁男(左起)、媽媽吳慈美與老公AKIRA、家族成員準備搭高鐵回台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夫妻倆昨下午1點多離開下榻酒店,至台南高鐵搭車返回台北,林志玲身穿黑色休閒洋裝配上白色帽子,兩人皆戴著墨鏡,但明星氣場仍在高鐵站引起騷動。被問到婚宴上有沒有喝醉?她靦腆笑回:「我們其實沒有喝很多啦!」再問她新婚之夜有沒有和老公「快樂」一下,她則妙答:「快樂很重要。」

大家都好奇小倆口婚禮結束後要住在台灣還是日本,林志玲拍拍AKIRA的肩表示「看他安排」,展現她夫唱婦隨、小女人的一面。她也透露,婚後會減少工作量、放慢生活步調,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,至於生子進度,她坦言目前還沒有懷孕,但求子心切的她喊話:「希望大家一起幫我集氣!」

林志玲的爸媽林繁男、吳慈美、哥哥林志鴻等親友也搭乘同班高鐵回台北,林父一臉欣慰表示:「謝謝大家幫忙,終於完成了一樁大事。」AKIRA則說,他不會馬上回日本,想在台北多待幾天再回去,抓緊時間陪新婚老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