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華健推新輯贈帥兒 父子寫真只送不賣

周華健(左)找兒子一起拍父子寫真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買一送一不稀奇,「買爸爸送兒子」倒是新鮮!周華健將推出新專輯,最佳珍藏品就是預購贈送他和帥兒子周厚安的寫真集。

談到新專輯《少年The Younger Me》企劃概念,周華健笑說:「我只聽過婚紗寫真集,沒聽過父子寫真集,但看到作品時真的很開心,當年厚安出生時我寫了《親親我的寶貝》這首歌送給他,沒想到30年後我們竟然拍了這個父子寫真集,我相信我老婆看到一定會非常喜歡,笑得合不攏嘴!」

周厚安曾拍過《五星級魚乾女》、《深夜食堂》等電影或電視劇,而周華健新專輯概念強調「比較年輕的我」,最好的方式就是邀兒子加入專輯拍攝,原以為父子拍照時會害羞,沒想到兩人默契很好,預購專輯便贈送「929750400秒 - 我們的時間差」24頁父子寫真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