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惠而浦乾衣機 20分鐘快乾─最新款瓦斯型滾筒乾衣機 智慧乾衣技術 殺菌節能不傷衣料

惠而浦瓦斯型乾衣機8TWGD6622HW,主打20分鐘就能烘乾5公斤衣物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灣一年四季經常下雨,衣服曬不乾總讓婆婆媽媽很「崩潰」,這時有一台乾衣機便能解決煩惱;惠而浦瓦斯型乾衣機升級20分鐘快速烘乾。

惠而浦瓦斯型乾衣機8TWGD6622HW,售價41,900元。

乾衣機的好處包括不用擔心下雨;烘乾衣物的同時幫助殺菌;衣物不曬在陽台,其實也避免沾上PM2.5的疑慮。一般人想買乾衣機又不敢下手的原因,大多是質疑乾衣速度慢以及耗費太高電費,惠而浦最新款16公斤瓦斯型滾筒乾衣機8TWGD6622HW主打20分鐘烘乾5公斤衣物,5公斤衣物每次運轉的天然氣費用約1.5元,電費約0.5元,總花費僅2元左右。

惠而浦瓦斯型乾衣機8TWGD6622HW,多達37種乾衣行程。

此外,配置智慧乾衣技術,乾衣機內建微電腦感應器,依據不同衣物材質、濕度,自動調整出最適合的乾衣溫度與時間,節省能源也免除烘得太乾而損害衣料。

其他主打功能另有99.9%殺菌、多達37種乾衣行程、150分鐘除皺防護、蒸氣清新除皺等,其中蒸氣清新除皺強調即使是乾衣服沾上菸味、油煙味,亦能在15分鐘內快速消除異味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不同於冷凝式和熱泵式乾衣機,氣流於機體內循環容易產生異味,惠而浦8TWGD6622HW採排風式設計,會將乾衣後的熱空氣排出,避免異味,烘乾後的衣物保有蓬鬆清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