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蛋天才自評50分 金旻奎今晚嗨會台粉

金旻奎今晚將辦見面會與台粉同樂,心情既期待又緊張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18歲金旻奎參加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暴紅,獲封「臉蛋天才」。他今晚首次在台舉辦見面會,與粉絲同樂。昨他大秀標準國語:「大家好,我是金旻奎,謝謝多多關照,我愛你們。」被問對自己的臉蛋打幾分?他謙稱自己長相普通,分數只有50分,但感謝父母把他生下來。

金旻奎先前就讀南韓蔚山的學校,每天通勤到首爾練習歌舞,光車程就耗掉5、6小時。他表示因為跟父母親有約定,需要兼顧演藝事業和學業,因此常唸書到凌晨,偶爾就在車上補眠。他最擅長的科目是歷史,表示過去曾想當歷史學家或老師,如今陰錯陽差踏進演藝圈。

金旻奎昨首次造訪寶島,吸引近百名粉絲接機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他昨午抵達桃園機場,吸引近百名粉絲到場接機,見證高人氣。見面會將在今晚7點於ATT SHOW BOX大直館舉辦,可現場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